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03-17 11:10
普通会员

立图谷(深圳)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
MiNi3D智能框 静心展框 裸眼3D立体画 立体婚纱摄影 裸眼3D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3D立体不在神秘,手机也能拍出立体照片--3D一键拍

3D立体不在神秘,手机也能拍出立体照片--3D一键拍

发布时间:2018-08-16 16: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大家对3D立体效果都不陌生,它能让普通的平面图变得更立体,有种跃然而出的感觉,仿佛伸手即可触碰。常见的3D效果是将两个画面重叠到一起,戴上专用的3D眼镜,将两个画面分别投射至左眼和右眼,大脑会自动将其汇聚至一起,这样就能产生强烈的立体感了。

裸眼3D实际上还是二维画面,只是通过距离、色彩等手段让人眼误以为它是立体的而已,科技的发展,想要制作一副自己的3D照片已经触手可及,可以利用我们用的手机就能够完成3D图片的制作,在玩的时候把3D照片制作出来了。

3D旅游一键拍是中印公司研发的一套综合的高科技操作系统,主要针对3D个性化照片需求比较集中的旅游市场推出。集成了国际上的同步双摄技术、人脸识别技术、自动SIS等的黑科技。结合云端存储传输技术,和后端的智能化3D成像处理技术,5分钟之内就可以制作一套精美的个性化3D立体照。让旅途真实欢乐情景不但留得住,而且看得见,带的走。这套系统把原来制作3D产品的上千万元的投资才降低到几万元。

3D照片一键拍

真实立体数据 让微距、特写、人像、

风景等多种类型、立体效果真实、夸张、超震撼!

3D照片一键拍不是你的眼睛

却能帮你留下回忆

尤其是这种

能拍出栩栩如生的立体照的3D照片一键拍系统

可助你还原身临其境的感受

为你的旅行

留下记忆

 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